close

IMAG0464  

這是嬌娃第一篇分享文 居然是路邊攤小吃 我要大推的就是這小攤販

阿宗豬血糕 

 

這位就是阿宗伯

 

其實吃過的豬血糕也不少 這種東西在夜市也都很常見

這是我的姐妹super star 阿麗介紹我的 (我也常自稱是阿麗的助理)

我第一次吃非常驚豔 因為太好吃了!!

厚度很適中 而且是正方形的 是各位妹子美噹噹在逛東區街嘴纏時 也不失態的入口大小 可以很時尚的在東

區街頭大嗑 

也因為薄度剛好 醬料因此更入味 每個角落都可吃到濃厚的醬料 還有花生粉 很多層次感 加上香菜

這就是所項無敵!! 有分辣和不辣 !

只是他真的不大支 對於我這種大飯桶 只吃一支是不夠的!

真的好好吃 只是我圖拍不好 

IMAG0469  IMAG0467

第一次買的時候 老闆也一直說 吃過我們家的 覺對會愛上 大家都很愛和我買的啦

我記得阿麗帶我和佩子去吃後 我嚷嚷著 我要把這攤頂下來 太厚甲了啦

我還說我要找一天好好的一次買五支在路邊大吃當成一餐好好享受

 

 

阿宏伯會在東區216巷口的台灣大哥大附近排徊 但確切出來的日子忘記問他了 有一次要介紹我哥吃 結果去沒看到阿宏伯 現在只要去東區就會看他在不在 ! 有經過的朋友一定要嚐嚐看哦 便宜又厚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鳳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