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79.jpg  IMAG1180.jpg  

看到這個雪糕圖嬌女就受不鳥!!!我願意為這隻冰變肥熊維尼!!!

上次來去首爾黑皮的時候 友人小愛 阿傑 和阿呆就帶我這鄉巴佬去吃過這個現在台灣正夯的蜂巢冰淇淋 和台灣現前陣子開的是同一家的  叫HONEY CREME 

因為有點念念不忘所以和其他朋友來釜山前就馬上上網查 看哪裡有 趕快帶這回同行的朋友們去嚐嚐 嚇嚇他們 哼,但是釜山我沒查到HONEY CREME 

 但在釜山這邊 是另一個牌子 叫 HONEY COMB . B 我是上網查到的 在南埔洞站和扎嘎其站中間 我拿了照片給韓國朋友看他們立馬就帶我去

 IMAG1178.jpg IMAG1177.jpg  

我非常的期待 但是其實這家沒人排隊,首爾的蜂巢冰有大排隊(可能我被台灣排隊歪風養壞了 看沒人排隊就有種病態的失落 也怕被我帶來同行的捧油們覺得 這有很厲害嘛!!!)

238.JPG IMAG1185.jpg  

一杯的價錢不管你要用甜筒裝或用杯子裝價錢都是一樣4500韓圜和台灣價錢其實差不多

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拿到受的時候還是和第一次一樣興奮的像看到暗戀對象的少女兒 好開心呀 我要唱歌我要跳舞!!

牛奶冰很綿密 蜂巢看起來很像是會黏牙的東西 其實他不黏牙 而且咬下一口風潮的時候裡面的蜂蜜會爆出來 實在太美妙了啦!

但是吃一杯真的就差不多了 店家其實賣很多口味我都想吃 但一杯就好飽 好好吃喔

在釜山南浦洞站和扎嘎其站中間很多小巷攤販或電影院旁邊其實我都有看到在賣蜂巢冰淇淋 所以不是很難找的甜點 現在台灣東區也已經有開店了 所以沒法出國的朋友也可以速速去試試喔!

大約就在扎嘎其站7號出口出來左轉走兩街口就會到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鳳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