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320  

今天下班 在櫃檯站的他媽腳酸的要死 急著要回家 

一到忠孝西路 沒錯 公車站大本營 大台北最重要的交通樞紐

我一如往常到對向要搭往新北市最擠爆的299公車

然後看到對面往東區的公車站的忠孝西路整個半邊被占領 心裡難免小確幸覺得 幸好我這個方向的車流還通暢

我還回的了家 五告lucky!! 真的五告lucky!! 我當時很謝謝占領者的文明以及體恤我這個下班要回家大睡的小老百姓

當我還浸在這個小確躍心情才不到一分鐘

我就聽到對面的領導用大聲公說了不知道捨麼 但是後面聽到一連串關鍵字 反正重點大概是

:請各位同胞們 和對面的同胞們 也戰領對向 車道之類的

我當時聽了還有點做夢 以為是自己剛下班太累有點昏頭聽錯 

但是也眼睜睜 血淋淋的看到有位大叔從對面跨過安全島到這邊來 一屁股坐到忠孝西路的馬路上

還有點半躺姿態

更慘的是看到我心愛的299公車 直接已經在快到達我前方要迎接我時已經也往市民大道轉走了

......................................... 剛剛不是占領對面好好的嗎 為捨麼 不再給我10分種 就十分鐘

這個時候 我認為老天爺可以乾脆順便下一場傾盆大雨 好了阿

他奶奶的

我在混亂之中也往市民大道去了 累死了連公車換去哪邊停也不想再想了

在路上還傳訊給我哥和他說 現在忠孝西路整個被占領 回不了家 想到前幾天還討論我們可以去哪裡野餐

我就順便和他說 可以來忠孝西路野餐 人生沒有幾次能在忠孝西路野餐 很難得 要站到忠孝西路馬路上不是常有的事

然後走到京站那邊攔了輛破爛計程車回家 我只能說唯一好處就是整個忠孝橋很通暢 但是那台雖毛的士不知道是耳幹還是怎樣 快到我家時 我已經叫他停車他也說好

但是還是多開的一段路 最後我還是破口大吼 超過了已經超過很多了......好啦是我情緒管理不好啦 阿我就雖咖阿

更雖的事我剛收到被更改的班表 被改了一大堆大夜班 然後假也被改了 我真的很想爆粗口

幹 我就上大夜班上到停經好了阿 我最討厭主管說話很好聽但是也不自己來上大夜 主管了不起阿 都不應徵正值大夜搞死我們就好了阿

我不怪大家為人民生活的進步占領任何地方 

我只是覺得為捨麼老娘的班表要被改 這樣可以了沒啦 我就是愛遷怒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鳳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